湾家一隻绘手小兔子,目前沉迷めせもあ。mesemoa.白服坑底定居中

10/16是MeseMoa. Leader的生日
就是我最喜歡的白服的生日啦~

喜歡你的時間和其他的飯們相比可能真的很短
雖然時間不長,但是因為遇到了你組成的むすめん讓我有了改變
例如我開始畫男孩子,也或者我不會畫女孩子了(笑)

突然地,很感謝每個人的出生
因為有你的生日,才有遇見你的機會
我在努力賺錢、存錢和學日文,雖然是從以前就有的計畫,可是開始不是那麼的痛苦了,大概是心底一絲絲的希望還存在著吧?想著總有一天可以見到生人,就有一股打拼的動力

雖然你們的MV總是讓我的心糾結,絕大部分是「啊啊啊好帥啊!」「啊啊好美啊!」「這個眼神殺啊啊啊!!」總之就是一連串的尖叫和稱讚,大概也有一點點責怪吧「他們怎麼可以傷害我的眼睛qwqq」

嗯,想說的話很多,一時半刻也整理不完
很慶幸白服的出生,也慶幸努力至今,讓我、不,讓更多的人喜歡上你們,成為MeseMoa.的粉絲

白服さん~誕生日おめでとう~ 大好き♡

2017.10.16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5 )

© 夏梓Natsuー安定的白服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