湾家一隻绘手小兔子,目前沉迷めせもあ。mesemoa.白服坑底定居中

「偵查妳的心~」

抱歉,乙女心了一下°×°
本身我就很喜歡英倫風服裝,偵探裝一出,那個當下我真的是超級開心啊!!開心到瘋了!!!😭😭😭

最近更新的時間都隔比較久……
呃……我畫圖的流程通常是鉛筆稿>上墨線>上色>潤飾   這樣
最近又有比較多上色的稿子_(:3」∠ )_
還有背景(刪除線)
而且我習慣在有想法的時候就多畫幾張草稿……
各種環節的時間拉長,就導致我畫圖的時間都變得比較長
對不起大家,謝謝大家😢😢😢

大家喜歡偵探裝嗎?
一想到這首的佔位是しろろ和ぷんちゃん兩人,一個心神不寧外加小鹿亂撞,久久沒法平息😍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1 )

© 夏梓Natsuー安定的白服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