湾家一隻绘手小兔子,目前沉迷めせもあ。mesemoa.白服坑底定居中

米赤×米白

(とみ沒有出現)(MW衍生後續)

*大量私心解讀 



白服走近一直不願理會自己的あおい,換了好幾口氣,才終於發出有點顫抖的聲音 。

「あおい君,請你不要恨とみたけ。」

 

「那我是不是應該要恨你呢?」然而あおい所說的一字一句是更加顫抖,彷彿是因氣憤所導致的咬牙切齒,也或許是至極的悲傷造成全身發顫。

 

「とみたけ也很痛苦,……若你能只恨我就好了……」

如果あおい能對我洩恨,心靈的愧疚、身體的罪惡、那難以刷洗乾淨的污痕,是不是就得以解放了?

 

あおい轉過身看著白茫一片之中佇立著的唯一一人;一時之間,所有的情感湧上心頭,憤怒、快樂、悲傷、激動、愛情與友情;他看不到自己的眼裡充斥著什麼樣的情緒,只感到五味雜陳。

 



あおい站起身,向白服走了過去。




他靠在他的肩上,用淚水點濕對方的白襯衫,緩緩的開口「……我應該要恨你的……可是……為什麼……」

鐘擺的律動變得緩慢,あおい停頓了許久,才再度出聲「恨不起來……」

 


他一直認為自己的離去,是對他們兩人也好、三人也罷所做出的最好決定;在混濁污泥中思考、在苦澀雨水中糾結,即使外表看起來乾淨了,但是心裡的污穢仍然沒有消退半分,只是堆積再堆積,是永遠都會存在的罪。

 

對方淚水的溫度從肩膀傳了過來,好熱。

白服眼眶積累的眼淚潰堤,划過臉龐,落在あおい的髮上。

低聲啜泣漸漸變成嚎啕大哭。

 

 

即使恨透我或是とみたけ,現在的我們,又能有何作為?

 




吶,天空還下著雨嗎?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後記

P2玩了一下濾鏡

MW的MV一出,和朋友就激動了起來,很開心的討論

雖然糾結很糾結,心痛很心痛

可是腦洞一開,就停不下來了

希望還吃得下這口糧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7 )

© 夏梓Natsuー安定的白服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