湾家一隻绘手小兔子,目前沉迷めせもあ。mesemoa.白服坑底定居中

電繪練習中
仔細想想,是該進化的時候了……🤔
雖然之前一直都不怎麼會用電繪哈哈哈
希望之後的作品會更加更加進步

{ 2018-11-08 /3 }

ふくえさま的美顏真是令人開心呀啊啊~~~

{ 2018-09-21 /4 }

這孩子那麼可愛
新MV那麼棒
要色氣也是最棒
夏夏早已為之傾倒
無奈畫不出你萬分之一好

💛夏梓💛

{ 2018-09-08 /5 }

新單的服裝超級棒的!(第二次)
其實全員的圖我一直避免畫,因為很崩😭
大家實在都太好看了!
用賭場背景找資料的時候一直在思考骰子的順序😂
會努力提高產量的

{ 2018-08-11 /2 /14 }

媽呀,這次的舞蹈也太棒了
背景搭配也超級讚,腦內迴旋著小喇叭的旋律
MV讚透了不是我在說_(:3」∠ )_
諸位的肌膚、各位的眼神
真的是真的是好棒啊!!

夏梓要被淹沒在鼻血之中了
see you soon.

{ 2018-08-07 /5 /5 }

あかねちゃん
誕生日おめでとう~

哇……我最近才發現あかね有生日資訊的😂
嘛~我覺得這張畫得很順
難不成手感回來啦?!
_(:3」∠ )_

あかね超可愛~(灑花花)
╰(*´︶`*)╯

{ 2018-07-30 /7 }

這次是野崎さん~
哇……真的很久沒有好好畫圖啦
這個系列到底會不會完成呢(´-ι_-`)

這是個連夏梓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(畫線

哈哈哈,我會加油的~

{ 2018-07-26 /2 /6 }

「あ~美味しいね~」

嗚,被ぷんちゃん這樣對待的話,絕對死而無憾!!!

從期末以後就根本沒有好好畫圖,手感早已不見蹤影了QwQ

手感君快回來!

{ 2018-07-20 /4 /7 }

靈光乍現

妖貓X花魁

OOx白服

對人生近乎失去希望的花魁,在嚴冬偷跑出去市集逛街時撿到一隻奄奄一息的小貓,從此開始養育這隻貓,冬天是自己腳邊的暖爐,夏天是自己身旁的玩伴,如此度過好幾個季節。
原本都是接待常客的花魁,今晚的客官不一樣了,是一位年輕的男子;居然啥事都沒做的度過了一個夜晚。
這位客官時常跟花魁聊天、下棋、喝酒什麼的,就是不做花大把金錢買春宵的那件事,相擁而眠的數次夜晚中其中一次,花魁醒來時居然摸到了毛茸茸的東西----?

很像推薦小說的序言啊……
上班時想到的,幸好還記得(話說上班時間是在想什麼鬼)
花魁是白服さん吧~畢竟這麼美就是拿來疼的(誤)
這梗是突然想到的,手機裡還好多想寫想畫的東西,...

{ 2018-07-04 /3 /3 }
 

ぷんた和ぷりま
水藍色真的很好看!!💙💙💙

默默祈禱能完成這系列……

{ 2018-06-13 /12 }
1 2 3 4 5 6

© 夏梓Natsusaー安定的白服廚 | Powered by LOFTER